June Stone

静水流深

这是今天抽到的塔罗牌,
是我和你的爱情运势。
希望我们真的能如这张牌上所说的一样,
美满的恋情、充满希望的未来……
你是我遇见过的女生中尤为优秀的:
热爱运动、擅长运动,写得一手漂亮的字,自律、认真、理智、稳重,干干净净、简简单单,保护弱者、保有自我、勇于承担,
一直怀有梦想而又不惧现实。
一开始以朋友的身份在你身边,
本来心里只敢对你有景仰和羡慕,
因为尽管你如此的明世故,
在感情方面却如最最天真的孩童一般的懵懂。
我本不敢抱有这样的感情,这样艰难的、不被理解不被支持、有无数恶语相向的感情,
然而就在一个月前的今天,
你对我说你觉得我很特别,
你对我有好感,
我的喜悦告诉我,其实我早就早就喜欢上你了。
如此的喜欢,
以至于我第一次冷静的对父母说我可能不会结婚,
我第一次那么严肃的考虑未来,
我第一次那么认真的规划梦想,
我第一次拖延症自愈了。
我开始为买房存钱,
我开始为司考复习,
我开始理性地为你考虑、为我们考虑,
我开始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,
我开始理解你的不易、你的付出。
在这之前啊,
我明明是个矫情的、自私的、自我的、爱哭爱撒娇的、做事拖拖拉拉、完全靠不住的小女生,
现在竟也摇身一变成为走理性路线的成年人了。
我希望我可以为我们创造安稳的生活,
安逸的生活,
有品质的生活,
让无聊的旁人哑口无言的生活。
我希望你是我的支柱,
我亦是你的支柱,
相互依赖,却又各自独立。
我甚至妄想,
我要成为中国同性婚姻合法化法案的提出者,
就算被驳回,
也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、看到我们的执着。
你看我想得多远、多不切实际啊,
可是为了你、为了我、为了我们,
我正在努力着!

评论(3)

热度(4)